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大喊「他聽不見」 美警仍擊斃聽障人士

聽障人士桑切斯因手持鐵棍靠近員警,員警屢次警告,但因桑切斯聽不見,警方仍開槍射擊。(美聯社)

聽障人士桑切斯因手持鐵棍靠近員警,員警屢次警告,但因桑切斯聽不見,警方仍開槍射擊。(美聯社)

2017/09/22 1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名聾啞男子遭到警方擊斃。警方當時正在追蹤肇事逃逸事件,循線來到桑切斯的住所,桑切斯當時手持鐵棍並靠近員警,員警見狀屢次警告他退後,而目擊者聲稱,有人喊叫:「桑切斯聽不見」,員警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未聽見這句話,他只見桑切斯仍未放下鐵棍,便開槍將他擊斃。

綜合媒體報導,據當地警方指出,當時員警正在追蹤肇事逃逸的綠色卡車,循線來到綠色卡車所登記的地址,一名先抵達的員警林賽(Matthew Lindsey),見在門廊的桑切斯(Magdiel Sanchez)手持一根長約60公分的鐵棍,並慢慢朝他靠近,林賽口頭警告他退後,並請求支援。有名目擊者聲稱,有人大喊,「他(桑切斯)聽不見」,但林賽事後接受訪問,他並沒有聽到這句話。

林賽見桑切斯未放下鐵棍並持續靠近,起先用電擊槍射擊,但電擊槍效用不大,隨後到場支援的員警巴恩斯(Christopher Barnes)見狀,便朝桑切斯開槍,桑切斯當場死亡。鄰居雷悠斯(Julio Rayos)表示,桑切斯隨時手持鐵棍,是為社區趕走流浪狗。如今桑切斯遇上此事而死,雷悠斯感嘆,「桑切斯不值得這樣死去」。

由於2名員警未配戴密錄器,無法釐清案情經過,開槍射擊的巴恩斯目前遭到停職,案情仍在調查當中。

鄰居雷悠斯接受訪問表示,「桑切斯不值得這樣死去」。(美聯社)

鄰居雷悠斯接受訪問表示,「桑切斯不值得這樣死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