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神盾艦還沒服役 先爆政委酗酒窒息身亡

中國最先進的052D型導彈驅逐艦155艦「南京號」的政委黃紅飛,傳出酗酒窒息身亡。圖為同型軍艦175艦「銀川號」。(法新社)

中國最先進的052D型導彈驅逐艦155艦「南京號」的政委黃紅飛,傳出酗酒窒息身亡。圖為同型軍艦175艦「銀川號」。(法新社)

2017/09/21 1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沒服役先爆軍紀醜聞!中國最先進的052D型導彈驅逐艦155艦「南京號」的政委(相當於軍隊中的黨委書記)黃紅飛,傳出日前違規參加船廠老闆聚會,意外因酒後嘔吐物倒流,窒息身亡。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國通訊軟體微信今(21)日瘋傳,本月4日晚間,半島船業公司的董事長任國定,邀請東海艦隊前副參謀長皮國湧在浙江舟山實君廷大酒店聚餐,皮的兒子、155艦副艦長皮率,邀請155艦實習艦長朱恒、155艦政委黃紅飛等人參加。

朱恒和黃紅飛並未依規定請假就擅自參加聚會,席間還暢飲了6瓶500毫升53度的白酒、10罐330毫升的啤酒。不料,黃紅飛返回單位後,竟因酒後嘔吐物倒流到氣管,最後窒息死亡。

事發後,中國解放軍高層極為緊張,軍委副主席許其亮更要求「查明原因,查清責任,汲取教訓,嚴格管理。」有分析指出,這是中國海軍中將沈金龍今年1月就任海軍司令員後,第一件重大事故。

052D型導彈驅逐艦有「中華神盾」艦之稱,是中國解放軍自2014年起裝備的主力飛彈驅逐艦,已有6艦服役中,155艦「南京號」目前正海試中,預計明年中開始服役。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