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優女大生宿舍生子 怕曝光持利剪殺死親生骨肉

中國安徽某校資優女大生小倩,日前於宿舍產子,因怕事蹟曝光,一時情急下,持利剪失手殺死親生骨肉。(圖翻攝自《江淮晨報》)

中國安徽某校資優女大生小倩,日前於宿舍產子,因怕事蹟曝光,一時情急下,持利剪失手殺死親生骨肉。(圖翻攝自《江淮晨報》)

2017/09/21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有名21歲資優女大生小倩(化名),日前於宿舍產子,因怕事蹟曝光,加上寶寶嚎哭不止,一時情急下,持利剪失手殺死親生骨肉,經人勸導後,主動向警方自首,在法庭受審時,還流下後悔自責的眼淚。

綜合媒體報導,小倩在校課業表現佳,多次獲得獎學金,積極參與班級事務,身兼學生幹部。今年3月15日,她在宿舍獨自生下孩子,慌張之餘,連是男是女都沒看,就直接剪掉臍帶,掐住寶寶脖子,並持利器戳破其心臟致死。但疑似良心不安,並未直接棄屍,而是把屍體裝箱後,一起帶回黟縣老家,向家人坦承其行徑,經勸導多時,隔天自行前往警局自首,隨後被依故意殺人罪起訴。

報導指出,小倩弒子的消息曝光後,學校同學震驚不已,但仍寫信替她求情,祈求法官能從寬量刑。委託律師主張,小倩因感情受挫,又不敢向人坦承意外懷孕,在龐大的精神壓力、缺乏關愛下,才會鑄下大錯,強調她其實也是受害者,又有悔意,建議法官判她3年以下徒刑,同時適用緩刑。

對於小倩的遭遇,檢方表示同情,但殺人視同犯罪,僅能認同其行為屬故意殺人罪中情節較輕者,但不同意適用緩刑。據悉,小倩在庭上時,一度因懊悔而淚流不止,懇求法官給她一個機會,能夠重返校園完成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