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境牆誰付錢先放一邊 美墨元首通電聊強震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左)20日就墨國再度遭逢強震通電話。圖為兩人今年7月G20高峰會上碰面。(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右)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左)20日就墨國再度遭逢強震通電話。圖為兩人今年7月G20高峰會上碰面。(法新社)

2017/09/21 01:2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白宮表示,就在墨西哥19日遭規模7.1的強震侵襲後,美國總統川普與墨西哥總統潘尼亞˙尼托20日通電話,兩人還聊了好一段時間。

白宮發言人桑德絲女士並未透露美墨元首熱線的細節,但表示之後會提供更多訊息。川普與潘尼亞˙尼托上週也曾通電話,而墨西哥日前也曾遭逢強震侵襲。

美墨關係在川普上台後陷入低潮,主要是川普堅持落實在美墨邊境築高牆以阻止非法移民入境的競選承諾,還放話說要墨西哥支付這筆築牆費用。墨國多次表示不會埋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