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談菲國毒品上游 點名台灣

菲國總統杜特蒂談到菲國毒品上游時,點名台灣。(路透社)

菲國總統杜特蒂談到菲國毒品上游時,點名台灣。(路透社)

2017/09/20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對「毒品」深惡痛絕,上任後一連串鐵血的肅毒行動更是震驚國際。今杜特蒂再次對於毒品發表見解,並且提到了「台灣」。

杜特蒂今天在菲律賓警官學校校友會的宣誓儀式上說:「毒品是有組織犯罪,如果沒有可能在中國、台灣或菲律賓的上游製作過程,你就無法運作。」顯現他對毒品的嫉惡如仇,甚至說出:「如果你想販毒然後毀了我的國家,我會殺死你。」

杜特蒂今天下午出席另一場馬拉坎南宮活動時提到:「我下的命令是,如果我的兒子涉毒,就把他殺死,以免落人口實。」他表示已警告兒子不得碰毒品,對掃毒的執法人員也會予以保護。

據菲律賓緝毒署(PDEA)的資料,去年有44名中國人、29名台灣人和7名香港人因涉及製毒或販毒而被捕。

近日,又有2名台灣人涉及菲國一宗600餘公斤毒品走私案,菲律賓國家調查局(NBI)正在追查2人的下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