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廣告違規張貼地鐵站 站長這樣做網友讚爆

日本地鐵站裡的尋母廣告。(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地鐵站裡的尋母廣告。(圖擷取自推特)

2017/09/20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按照日本地鐵站規定,站內是嚴禁張貼廣告文宣的,但日前在日本地鐵東京王子站出現一則手寫的「廣告」,不但沒有被撕下來或被檢舉罰錢,站長還發聲明表示要守護這則廣告,不少網友知道原因後紛紛表示感動,也大讚地鐵站長有佛心!

綜合媒體報導,這則手寫廣告是一名小孩想要找回自己的母親,自己一筆一劃寫下想要尋母的熱切。一名日本女網友將這些尋母廣告拍下來分享出去,照片中可見上頭寫著:「媽媽妳好嗎?打電話給我。」,還有2個孩子的電話和名字,希望不在身邊的母親看到這則廣告能夠打一通電話給他們,讓人看了鼻酸。

另外這名網友還拍該地鐵站的站長聲明,聲明中提到雖然地鐵站不能張貼廣告,但考量到小孩的尋母心切,暫時不撤下這則廣告,而這則超級感人的貼文已經被轉推13萬多次,不少網友被小孩感動到,也有人大推站長佛心來著。

地鐵站長聲明要守護尋母廣告。(圖擷取自推特)

地鐵站長聲明要守護尋母廣告。(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