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樟宜機場近300件行李亂寄 竟是搬運工掉包標籤惡作劇…

新加坡樟宜機場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員工惡作劇,幾乎天天掉包不同行李的識別標籤,讓行李被運到錯誤目的地,面臨286項惡作劇罪名。(路透)

新加坡樟宜機場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員工惡作劇,幾乎天天掉包不同行李的識別標籤,讓行李被運到錯誤目的地,面臨286項惡作劇罪名。(路透)

2017/09/20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樟宜機場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員工面臨286項惡作劇罪名,他從去年11月至今年2月間,把不同行李的識別標籤互相調換,導致行李被運到錯誤目的地。

新加坡媒體報導,涉案的63歲鄭文家(Tay Boon Keh,音譯)並非樟宜機場員工,而是受雇於樟宜機場雇用的一家承包公司,19日被依286項惡作劇罪名起訴,調查發現,他在11月8日對一件要運往馬來西亞檳城的行李動手腳,把識別標籤和另一件行李的掉包。

據悉,鄭男自11月起,幾乎每天都會調換行李識別標籤,直到今年2月。起訴書並未說明受影響的行李最後被運往何處,也沒有提到鄭男的行為動機。

有新加坡航空、勝安航空、德國漢莎航空以及瑞士航空等的乘客受到影響,這些人的目的地包括香港、菲律賓馬尼拉、英國倫敦、澳洲伯斯和紐西蘭基督城等。

法院將在10月17日開庭,如果他被定罪,可被處1年有期徒刑和罰款。

對此,樟宜機場表示,這是一項獨立的惡作劇,沒有違反航空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