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吃霸王餐還囂張 怒嗆:我穿adidas耶!

中國遼寧一名40多歲女子吃霸王餐,還對店員大呼小叫。(圖擷自YouTube)

中國遼寧一名40多歲女子吃霸王餐,還對店員大呼小叫。(圖擷自YouTube)

2017/09/19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遼寧一名40多歲的女子,前天(17日)到一間餐廳用餐,飽餐一頓後卻向店員說沒帶錢,甚至還要男店員跟她回家拿錢,男店員眼見用餐金額不大,想說算了不想找麻煩,就不跟女子收錢讓她離開,但也忍不住酸了一句「以後上別家店多吃幾頓霸王餐吧!」沒想到女子聽到「霸王餐」3個字突然火冒三丈,推了店員還怒嗆「別跟我放屁!我X你媽,我穿adidas的!」

據《中國報》報導,女子吃了一桌菜要價186元人民幣(約850元台幣),結果她卻跟店員說沒錢,還開始胡言亂語:「你要跟我回家啊!」店員看不下去表示要去報警,女子還無所謂的反問「警察什麼時後到」。後來店員認為金額不大,就不收錢要讓女子離開,但也忍不住跟在女子後面酸她「以後上別家店多吃幾頓霸王餐吧!」

沒想到女子聽到關鍵字「霸王餐」瞬間發火,回頭怒推店員,還指著自己白色上衣怒嗆店員「別跟我放屁!我X你媽,我穿adidas的!」事後老闆娘將當天的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同行要小心這名吃霸王餐的「愛迪達大媽」。

相關影片:

女子吃霸王餐還嗆店員,我穿adidas耶。(圖擷自YouTube)

女子吃霸王餐還嗆店員,我穿adidas耶。(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