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樂場意外右腿截肢 倫敦時裝週走秀獲滿堂彩

薇琪自信登上倫敦時裝週,服裝下可見她因為意外而裝上的右腿義肢。(圖擷取自Vicky Balch個人推特)

薇琪自信登上倫敦時裝週,服裝下可見她因為意外而裝上的右腿義肢。(圖擷取自Vicky Balch個人推特)

2017/09/17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英國主題樂園艾爾頓塔(Alton Towers)一起雲霄飛車意外中,不幸失去右腿的女子薇琪(Vicky Balch)現身倫敦時裝週的伸展台,出乎意料但也獲得滿堂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薇琪因為在2015年「微笑者」(The Smiler)雲霄飛車相撞意外受重傷,右腿遭截肢。

而在昨天的倫敦時裝週薇琪和其他被截肢的模特兒一同為英國時尚品牌Teatum Jones站台走秀,外界十分稱讚設計師選擇障礙人士來當時裝模特兒這一想法,認為比起大眾既定印象中的模特兒,這些障礙人士也有著不一樣的美。

據悉,因為倫敦時裝週先前喜歡聘請「紙片人」模特兒走秀,被批評太過單調,經過各界砲轟後,這次時裝週決定打破慣例,嘗試由不同族群來詮釋時尚,其待碰撞出新火花。

走秀時可見薇琪身穿有飄逸裙襬的苔蘚綠合身長洋裝,走動時仍可見到裙下的義肢。薇琪在秀展後興奮地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不敢相信竟然能登上倫敦時裝週的走秀舞台,不少網友也湧入貼文讚賞這個勇敢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