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士喋血案兇嫌仍命危 警方守加護病房等錄口供

香港城巴發生駭人命案。(圖擷取自東網)

香港城巴發生駭人命案。(圖擷取自東網)

2017/09/17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小西灣一輛城巴上發生一起驚駭殺人案。一對情侶在16日搭乘巴士時,男子竟然半途掏出利刃,狂捅女友20多刀,女方當場慘死。男子行兇後不顧巴士還在行進直接破窗跳出,身受重傷,倒臥路邊。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20歲李姓女死者是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學生,涉嫌殺人的是同校土木工程系畢業的22歲吳姓工程師,據目擊者指出,兩人16日在小西灣藍灣半島巴士總站搭上一輛118號路線的巴士,3時58分出發開往長沙灣深旺道,沒想到男子途中忽然發狂拿刀殺人,車上其他乘客都嚇壞了。

死者的手臂、頸、胸及背皆有傷口,當時直接慘死在座位上,血流不止。男子行兇後直接跳窗,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後,女子已經回天乏術,男子重傷昏迷送醫急救,至今仍處於命危狀態。

據悉,兇手吳男與死者李女交往約一年,女方家人表示只見過兇手一次,而男方家人則對女方的事情表示不清楚,因此雙方親屬對兩人的情況都不是太了解。法醫明日將會剖屍檢驗死因,目前警方還在追查兩人是否有過感情糾紛,並且守在加護病房等待吳男甦醒錄口供,釐清其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