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飛機嫌鄰座沒起身 大媽又打又罵致延誤

這名中國大媽因不滿鄰座沒起身讓她過,於是又打又罵。(圖擷取自秒拍)

這名中國大媽因不滿鄰座沒起身讓她過,於是又打又罵。(圖擷取自秒拍)

2017/09/17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衢州有一名陳姓女子,在喝完酒後去搭飛機,由於她的位置靠窗,進去時需要鄰座讓位,雖然鄰座有起身,但陳女抱怨鄰座讓的不夠多,因此開始叫罵,警方到場後,她甚至攻擊警方,最後警方直接將她逮捕,才化解了這場鬧劇,不過飛機也因此延誤28分鐘。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陳女座位是靠窗的A座,她登機時,鄰座的B、C座皆已有人,他們於是稍微側了一下身體,並沒有站起來,但陳女不滿鄰座沒起身,於是開始叫罵。

警方獲報後到場勸解,C座的乘客也退了出來,可是陳女情緒激動、不肯罷休,甚至還打了警察,警方只好將她拘捕,帶下飛機。

最後飛機延誤了28分鐘才起飛,警方也依擾亂公共交通秩序,將陳女行政拘留6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到場勸解,C座的乘客也退了出來,但陳女不肯罷休,警方只好將他拘捕。(圖擷取自秒拍)

警方到場勸解,C座的乘客也退了出來,但陳女不肯罷休,警方只好將他拘捕。(圖擷取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