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冒AV製作人與24女做愛 還威脅散布性愛影片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冒充AV製作人,假借試鏡的名義,詐騙多名女性與他「預演」做愛情節,至少有24名女性受害。(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冒充AV製作人,假借試鏡的名義,詐騙多名女性與他「預演」做愛情節,至少有24名女性受害。(圖擷取自推特)

2017/09/16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冒充AV製作人,假借試鏡的名義,詐騙多名女性與他「預演」做愛情節,至少有24名女性受害。最近法官將該男子判處10年有期徒刑,稱他的行為「無法無天」。

綜合媒體報導,34歲男子安東尼(Mario Ambrose Antoine)透過社群網站招攬想要下海的女性,承諾支付她們數萬美金酬勞拍攝AV,並稱這些影片只會出現在海外的私人網站上,吸引許多有經濟困難的女性來面試。

安東尼藉由試鏡,欺騙前來的女性與他「預演」AV中的做愛情節,但後來並未支付與他做愛的女性任何酬勞,也沒有演出的機會,引起許多人不滿。安東尼威脅這些女性,恐嚇她們若是向警方報案,就會將性愛影片傳給她們的親友或老闆。

檢察官表示,安東尼從2011年開始冒充製作人、星探或攝影師,誘使想要賺取暴利的女性上當,共有24名女子受害。安東尼在今年5月任罪,法官在9月13日將他判處10年有期徒刑,並稱他的行為「無法無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