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訪印度人談性侵案頻傳原因 網友傻眼:洗勒工三小朋友

社會實驗頻道「JOKE TV」最近來到新德里,訪問印度民眾對於女性被強暴的看法。(JOKE TV授權提供,下同)

社會實驗頻道「JOKE TV」最近來到新德里,訪問印度民眾對於女性被強暴的看法。(JOKE TV授權提供,下同)

2017/09/15 17:5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女性在印度極度不安全的印象相當鮮明,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National Crime Records Bureau)公布的犯罪統計報告,2015年全國共發生3萬4651件性侵案,平均每天會發生95件,還有許多強暴事件沒被列案,首都新德里因而被稱為「強暴之都」。社會實驗頻道「JOKE TV」,最近就來到新德里,詢問當地人對於女性強暴案頻傳的看法,他們的回答也在網路上掀起波瀾。

影片中,多數受訪者都是在檢討女性,其中以穿著不適當為主要原因,有印度人說:「這當然是女生的錯,因為她們也去喝酒」、「在我們的文化裡,女性應該穿著長衣,然而現在她們卻追隨西方的文化,穿短裙什麼的,這就是問題。」、「穿短裙之類的衣服會讓鄉下來的人很興奮!」當被問到「所以你覺得強姦是OK的嗎?」一名印度男子便笑笑回答,「是的!」

不過也有印度民眾認為,目前的印度社會仍無法接受現代女性的思想,對待男女是不平等的,這個社會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女性,政府與兒童組織該去保護她們,給予她們更好的生活環境。

另外,也有印度女性說,「如果是晚上,女性就應該避免外出。」另一位女子在受訪時則說:「每天我都感覺不安全,即使我居住的地方充滿安全措施,仍然感到不安全,因為無法去相信政府或者警察。」點出當地社會長期對處理性侵害案件的漠然、消極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