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被制裁超不爽 嗆美國應像瘋狗被亂棒打死!

美國提案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祭出新一波制裁,其中一項是凍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國外的資產。(法新社)

美國提案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祭出新一波制裁,其中一項是凍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國外的資產。(法新社)

2017/09/14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提案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祭出新一波制裁,北韓日前向美國嗆聲,若繼續制裁,將讓美國遭受「整個歷史上最大的痛苦和折磨」。今天平壤一個組織再度對美國放話,強調要讓美國像隻「瘋狗」般被亂棒「打死」!

《法新社》報導,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KAPPC)發言人今天譴責聯合國制裁,並強調,北韓國內對於報復美國及其盟邦的聲浪已日益升高,該發言人透過北韓《朝中社》發表聲明,「北韓軍方與人民一致要求,胡扯出『制裁決議』的主謀美國佬(Yankees)應該被打死,就如同用棍棒打死瘋狗一樣。」

該發言人還嗆,「現在已是時候殲滅美國帝國主義侵略者,讓我們把美國本土化為『塵埃』與『黑暗』。」報導指出,南韓統一部表示,北韓「亞太和平委員會」主要扮演改善與美國、日本關係的角色,致力改善北韓封閉形象,不料今天卻也針對日本發表激烈言論。

聲明中指責日本東京隨美國起舞,並警告要用核武打擊日本,並提到上月飛彈試射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事件。KAPPC發言人還表示,「日本群島的4個島嶼應該被象徵北韓自力更生的主體思想(Juche)核彈擊入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