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衛首都圈! 南韓將北調愛國者飛彈部隊

南韓軍方為了加強首都圈反飛彈力量,未來會將一支原部署於大邱地區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北調。(圖擷取自韓聯社)

南韓軍方為了加強首都圈反飛彈力量,未來會將一支原部署於大邱地區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北調。(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7/09/14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動作頻頻,讓南韓戒備不敢鬆懈,一位南韓軍方人士透露,南韓軍方為了加強首都圈反飛彈力量,未來會將一支原部署於大邱地區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北調,藉此加強反飛彈能力。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先前就多次表明在駐韓美軍將薩德部署完成後,將計畫北調一支PAC-2型愛國者飛彈部隊,將在明年底之前完成遷移工作。另外,軍方在將這支原部署於大邱的愛國者飛彈部隊移至首都圈後,慶尚北道駐韓美軍基地仍有愛國者飛彈部隊,可和薩德系統構成多重防禦系統,攔截北韓飛彈。

軍方人士指出,未來將加快推進愛國者飛彈改良項目,增強反飛彈能力。而除了北調愛國者飛彈部隊之外,南韓軍方為了加強多重防禦系統,有意採購美國製造、素有「海上薩德」之稱的SM-3飛彈,將搭載於南韓神盾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