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對夫妻育兒引非議 任6歲兒吸奶、1歲女隨地尿

英國有對艾倫夫婦,採「野獸自然派」方式育兒,任憑6歲兒吸母奶、1歲女隨地小便,引起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英國有對艾倫夫婦,採「野獸自然派」方式育兒,任憑6歲兒吸母奶、1歲女隨地小便,引起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7/09/13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有對艾倫夫婦(Matt and Adele Allen),採自然原始方式育兒,任憑6歲兒吸母奶、1歲女隨地小便,直至他們自我停止,這樣的作法惹人議論,近日還遭鄰居抱怨,要求搬遷滾蛋。

綜合媒體報導,33歲的馬特與32歲的愛戴兒夫婦倆,為讓一對兒女、6歲的尤里西斯與1歲的奧斯塔拉(Ulysses and Ostara)「自由發展」,不讓他們上主流學校、穿鞋子、生病不就醫、不吃現代藥物,而是多接觸大自然、親近土地、以天然食物治感冒、母奶當營養劑等,在這樣的教養方式下,他們變得有如「野生動物」,不時發出怪聲,隨地大小便。

報導指出,艾倫夫婦表示,不少鄰居對於他們是否有保險,一直感到憂心忡忡,最近還因嬰兒車一事引非議,但他們保證,在原居地已住了6年,並無任何問題,「雖然自家生活模式遭鄰居關注,還得被下令驅逐,但我們絕對不會輕易改變」。據悉,艾倫一家人去年曾在網路上公開募款,期盼眾人能捐錢,讓他們得以前往中美洲展開新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