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強國又見吃人電梯 「倒卡門縫」下半身完全消失

男子施工不慎遭電梯夾入,下半身完全消失在上方空間中。(圖擷取自微博)

男子施工不慎遭電梯夾入,下半身完全消失在上方空間中。(圖擷取自微博)

2017/09/13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見電梯吃人意外!中國重慶1名男子11日安裝電梯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電梯上行,當場把他攔腰重重夾住,血流不止。救護人員到場時傷者下半身已完全失去知覺,經使用液壓擴張器後順利把男子救出,目前傷者仍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中媒《新浪網》報導,受傷男子在安裝電梯時,不慎遭失控的電梯夾住,其手臂及腰腹部遭重壓夾傷,現場血跡斑斑。急救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經初步詢問及檢測發現男子下半身已失去知覺,而其血壓偏低,隨時有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急救人員隨後為男子打上點滴,以維持其體力,接著再出動液壓擴張器將卡死的電梯車廂與牆體撐開,僅費時1分鐘便將男子成功救出。事發時有另1名男子受困於電梯中,隨後也被一併救出,據悉,傷者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仍於醫院接受後續治療中。

傷者遭失控電梯以「倒栽蔥」式夾住,血流不止動彈不得。(圖擷取自微博)

傷者遭失控電梯以「倒栽蔥」式夾住,血流不止動彈不得。(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