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9歲女童遭性侵 最小的兇手僅10歲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再傳女童性侵案,這次涉案人竟為2名10歲與11歲的男童,令人難以置信。(資料照,法新社)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再傳女童性侵案,這次涉案人竟為2名10歲與11歲的男童,令人難以置信。(資料照,法新社)

2017/09/12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砂拉越州(Sarawak)的性侵案近日頻傳,2名年齡分別為10歲與11歲的男童因為疑似性侵1名9歲的女童,昨日(11)遭到警察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性侵案發生在10日,位於砂拉越州(Sarawak)北部小鎮林夢(Limbang),女童的媽媽走進油棕園內的肥料儲藏室中尋找女兒,卻發現自己的9歲女兒被園內工友的2名兒子性侵,2名男童當時皆赤裸,其中1人甚至壓在女童身上。2名男童見到女童母親後急忙逃跑,女童母親在將女童帶出儲藏室的過程中也發現女童私處有流血的情形。經過醫院檢查後,證實女童私處確實有受傷,警方於昨日將涉案的這2名男童逮捕到案,並展開全面性的調查。

對於這起性侵案件,馬來西亞網友表示對2名加害人為男童的事實難以置信,網友說「噁心、難以置信」、「又是砂拉越州」、「這是不是長期觀看成人影片的結果?」、「這個地方(砂拉越州)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砂拉越州在今年7月28日也曾開庭審理1名國小6年級的女童遭到5名家人長期施暴與性侵的案件,可見近日馬來西亞性侵行為的氾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