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有小王 印尼女被丈夫當2幼兒面前砍斷雙腳

印尼女子普圖被丈夫懷疑外遇,被砍斷腳報復。(圖擷取自gofundme募款網站)

印尼女子普圖被丈夫懷疑外遇,被砍斷腳報復。(圖擷取自gofundme募款網站)

2017/09/11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女子被丈夫懷疑外遇,竟然當著兩個小孩的面慘遭大刀砍斷雙腳。女子的雇主得知後相當心疼,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讓女子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

綜合外電報導,印尼女子普圖(Putu Careen)在峇里島上為一個澳洲籍男子羅漢(Rohan Lee)當管家。案發時,普圖的丈夫竟然就當著2個小孩的面砍斷孩子媽媽的腳,2個小孩分別才只有13歲和9歲。

據悉,一直以來,普圖的丈夫就有在懷疑妻子在外有染,兩人為此大吵不少次,而這次似乎是因為喝醉酒失去理智才會犯下斷腳暴行。

羅漢和妻子都非常喜愛這個管家,他們表示,因為普圖沒有錢支付龐大的醫藥費,所以他們決定在gofundme募款網站上為普圖發起募款來治療雙腳。羅漢說,普圖非常樂觀,即便受到嚴重的傷害,在醫院的病床上仍堅強地露出笑容。

「這是我見過最惡劣、最具有報復性的暴力行為!」羅漢感慨,普圖在他罹患登革熱時,還特地到家中關心,這樣有愛心的人竟然會遭遇這種事。

印尼的醫療資源有限,只有透過募款才能讓普圖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目前已經募資到約4萬美元(約新台幣100萬元),而羅漢希望能夠湊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來幫助普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