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以為情侶野戰 女遊客遭性侵民眾顧拍照不救人

嫌犯騎乘摩托車進案發地點。(圖擷取自中國報)

嫌犯騎乘摩托車進案發地點。(圖擷取自中國報)

2017/09/09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檳城本月3日發生一起紐西蘭女遊客被性侵案,當時有民眾目擊,但卻誤以為是情侶「野戰」,還拿出手機拍照,沒有出手相救,直到一名保全發現事情不對勁,立即衝往現場救援,嫌犯才驚慌失措逃跑。

綜合媒體報導,紐西蘭女遊客在當時因和男友吵架,獨自一人到海邊散心,折返旅館時經過一處小巷,不料遭一名男子性侵。女子被強暴期間,不斷高喊「救命」,住在附近的旅客目擊,卻因誤以為情侶「打野戰」沒有出手救援。直到一名保全從監視影像發現女子被強暴,立即跑至巷中營救,嫌犯見形跡敗露,就立即逃跑。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有許多民眾目擊,但都以為是情侶間的男歡女愛,沒有向前制止。目前已將嫌犯抓獲,他是一名28歲的未婚漁夫,有一項毒品前科,尿液檢驗也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嫌犯也已經承認對女子性侵,詳細情形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女遊客遭性侵的案發地點。(圖擷取自中國報)

女遊客遭性侵的案發地點。(圖擷取自中國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