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北韓訪問做什麼?羅德曼:跟金正恩一起K歌滑雪

羅德曼表示,金正恩平易近人,面帶笑容,尤其是當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和一般人沒兩樣。(美聯社)

羅德曼表示,金正恩平易近人,面帶笑容,尤其是當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和一般人沒兩樣。(美聯社)

2017/09/07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NBA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多次訪問北韓,最近他接受訪問,暢談與金正恩的友誼與去北韓做什麼,羅德曼說相信他與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能給美國帶來和平。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6歲的NBA名人堂球星羅德曼,6日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早安英國》(Good Morning Britain)的專訪,羅德曼說,他多次前往北韓訪問,並在2013年與同樣喜歡籃球的金正恩成了好朋友,每次去北韓基本上都跟金正恩在一起,他們一起做很多很酷的事。

羅德曼透露,他們一起唱卡拉OK、騎馬、滑雪,還一起逛街,彼此有說有笑,但基本上不談政治;羅德曼表示,金正恩平易近人,面帶笑容,尤其是當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和一般人沒兩樣。

羅德曼指出,他並不是在幫金正恩還是北韓洗白「我只是想盡量讓大家和睦相處」,《早安英國》主持人甚至在訪問中請求羅德曼帶他去北韓,見見金正恩。

羅德曼說,他去北韓訪問與政治無關,只是單純在北韓推廣籃球運動,他認為:「在我看來,如果川普總統試著去接觸,很有可能與金正恩會面。」彼此可以進行某種形式的相互交談,不必非要像朋友那樣的交談,就是一個簡單的相互對話,羅德曼強調:「我想這會把門打開那麼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