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倫比亞版「修女也瘋狂」 修女饒舌歌手歡迎方濟各

教宗方濟各將在本週到訪哥倫比亞,許多民眾為之瘋狂。(法新社)

教宗方濟各將在本週到訪哥倫比亞,許多民眾為之瘋狂。(法新社)

2017/09/04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修女也瘋狂」橋段再現!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將在本週到訪哥倫比亞,有一名當地的修女饒舌歌手安赫萊斯,將用饒舌唱腔歡迎方濟各的來訪。

綜合媒體報導,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將在9月6日到10日到訪哥倫比亞,當地有一名修女安赫萊斯(Maria Valentina de los Angeles)將參加正式表演活動。安赫萊斯修女曾在電視真人秀「另一個層次」(Another Level)獲獎,並受到當地天主教樂團邀請演唱「讓我們踏出第一步」(Let's Take The First Step),而她將在方濟各面前演唱饒舌插曲。

在愉快的拉丁節奏中,安赫萊斯演唱一段饒舌,「哥倫比亞展開雙手歡迎你。我們快樂地對你說:上帝賜福,神的智慧領你來我們的土地,引導我們」,她也表示,「我們不僅僅是要感謝聖父,而是以教會作為橋樑,讓所有人都能一起參與唱歌」。

哥倫比亞政府去年和左翼叛軍哥倫比亞革命軍(FARC)簽署和平協議,結束半世紀戰爭,教宗方濟各獲推崇協助有功。

相關影片請見:

安赫萊斯正在為方濟各的到來,訓練自己的饒舌準備演出。(法新社)

安赫萊斯正在為方濟各的到來,訓練自己的饒舌準備演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