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份子冒充難民入境 德國成立特別小組徹查

近60名的敘利亞激進組織的成員以難民身分進入德國尋求庇護,目前德國的國安單位已成立1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圖為敘利亞難民在德國大使館外尋求庇護。示意圖。(法新社)

近60名的敘利亞激進組織的成員以難民身分進入德國尋求庇護,目前德國的國安單位已成立1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圖為敘利亞難民在德國大使館外尋求庇護。示意圖。(法新社)

2017/09/04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近60名的敘利亞激進組織的成員冒充難民身分,進入德國尋求庇護,目前德國已成立特別小組進行徹查。

據《德國之聲》引述德文雜誌《明鏡周刊》報導,近60名的敘利亞激進組織的成員以難民身分進入德國尋求庇護,德國的國安單位目前已成立1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

據報導,這群戰士曾參與數場戰爭,且為不同陣營效力。這些戰士本隸屬於反抗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權的「敘利亞自由軍」(Free Syrian Army),而後加入恐怖組織的分支「努斯拉陣線」(Nusra Front)。但仍被美俄視為激進組織,於2016年7月為改善形象,正式更名為「敘利亞征服陣線」(Jabhat Fatah al Sh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