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切斷北韓經濟回應試爆 美財長:將草擬新制裁

梅努欽表示,將草擬一份經濟制裁法案送交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梅努欽表示,將草擬一份經濟制裁法案送交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2017/09/03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日試爆氫彈後,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將草擬一份經濟制裁法案送交美國總統川普,讓總統考慮是否要「切斷北韓的經濟」

綜合外媒報導,梅努欽今日對《周日福斯新聞》(Fox News Sunday)表示,北韓試爆氫彈的行為「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並表示「我們已經開始制裁北韓,但是我送交一份制裁法案給總統,藉此表示任何想和北韓從事貿易的國家,將被拒於我們的貿易大門之外。」

梅努欽表示,「我們將與我們的盟友合作,我們將與中國合作,但人們必須斷絕與北韓的經濟關係,我們無法接受北韓這樣的行為。」

梅努欽表示,近日升高的事態並不能說「讓美國更接近動武」,不過,升高的事態說明了,在經濟制裁上美國還有很多可以施力之處,他強調「這將強過任何以往的制裁(Much more than we've done alrea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