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輕熟女師傳裸照 和12歲學生教室做愛搞車震

女老師用通訊軟體傳半裸照和我愛你,來色誘男學生。(圖擷取自SBS NEWS)

女老師用通訊軟體傳半裸照和我愛你,來色誘男學生。(圖擷取自SBS NEWS)

2017/09/02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一名32歲已婚的女教師因為對12歲的小六男學生有好感,於是傳裸照色誘對方,2人在教室、車上發生多次性關係,事後男學生家長發現,雖然女老師堅稱「兩情相悅」,但她仍被校方解聘,並被警方依涉嫌性侵逮捕,男學生則是接受心理治療。

這名32歲女老師已婚,並有一個女兒,但她對這名12歲的小六男學生有好感,多次對他顯露愛意,像是用通訊軟體說「我愛你」,還附上愛心符號,甚至傳半裸照片「色誘」,並以「買餃子給你吃」的理由約男學生出來,2人在車上發生了性關係。

之後2人食髓知味,多次在車上、教室做愛,直到男學生家長發現手機上女老師的半裸照,才東窗事發,男學生的家長也向警方報案。

雖然女老師堅稱「兩情相悅」,但校方仍將她解聘,由於韓國法律規定,和未滿13歲的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即使未成年人是自願的,也是違法行為,女老師於是被警方逮捕,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