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購一本筆記簿 美婦人賣場掏槍

連鎖零售商沃爾瑪,非新聞當事地點。(美聯社)

連鎖零售商沃爾瑪,非新聞當事地點。(美聯社)

2017/09/02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零售商沃爾瑪位於密西根州諾維(Novi)的一家分店,本週稍早爆發數名婦人為搶購學童開學用品而發生衝突,其中一名婦人竟掏槍喝令其他消費者:「走開!」

《中央社》報導,當地警方指出,在沃爾瑪(Walmart)當地分店的開學用品專區,8月28日下午發生消費者衝突,由於眾人想要搶購的筆記簿,貨架上只剩最後一本,為了先來後到的問題,數名婦人發生爭吵、扭打的衝突,吵得不可開交。

根據目擊者描述,一名20歲女子的頭髮遭到其他女性消費者拉扯,她的51歲母親則被推擠到旁邊,但這名母親突然掏出手槍,指著其他消費者,原本在旁圍觀的其他民眾與店員,見到婦人突然亮槍,都紛紛躲開。

這起消費衝突在沃爾瑪報警之後慢慢平息。目前當地警方正透過店內監視錄影帶以及目擊者證詞,分析4名打成一團的婦人當中,究竟是誰先動手。

諾維警官貝坦斯(Scott Baetens)指出,這名亮槍婦人確實持有隱密攜槍執照(Concealed Pistol License,簡稱CPL)但還是需要進一步調查婦人掏槍是否出於自衛。

警方表示,4名婦人最後都有可能被移送法辦;如果是單純毆打,屬於90天罰責的輕罪,但如果是持槍攻擊,則屬於重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