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400孩童安全 勇警獻身抱彈解危

學校操場被發現有炸彈後,校方趕緊通知警方處理,一名40歲的員警帕特爾接獲這次的炸彈處理任務。(圖擷自METRO)

學校操場被發現有炸彈後,校方趕緊通知警方處理,一名40歲的員警帕特爾接獲這次的炸彈處理任務。(圖擷自METRO)

2017/08/30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40歲的警員帕特爾(Abhishek Patel)獲報,在一個學校操場上發現22磅(10公斤)的炸彈,為了保護學校400名兒童的安全,不讓他們受到炸彈的威脅,帕特爾竟然用徒手直接抓住炸彈,跑了0.6英里(1公里)之遠 ,將炸彈丟棄至一個排水道。

綜合媒體報導,學校操場被發現有炸彈後,校方趕緊通知警方處理,一名40歲的警員帕特爾接獲這次的炸彈處理任務。經過判斷後,他沒有任何多餘的想法,立即「抱緊處理」。他表示,這顆未爆彈若引爆會波及方圓500公尺內的民眾「這是一項危險的工作,可能奪走了我的生命,但是我這樣做是為了挽救學校數百名兒童的生命,他們是我們的未來!」

帕特爾在事後被眾人稱為英雄,連長官也表揚他英勇的事蹟,並給予獎金606英鎊(約新台幣2萬3517元)做為獎勵。

這一個未爆彈,長約30公分、重約10公斤。目前還不知道炸彈是從何而來,是意外的被丟進學校,或者本來就在學校而沒被人發現,警方正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