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天氣警報出現「小熊維尼」?網友驚呼:鼻子太傳神

日本氣象廳發布的警報像極了小熊維尼。(合成照,擷取自推特)

日本氣象廳發布的警報像極了小熊維尼。(合成照,擷取自推特)

2017/08/29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氣象廳發布的「警報、注意報」類似我國氣象局的天氣警特報,會在地圖上以顏色填滿區塊,來標註地區與警戒、災情程度。不過,有網友發現,當地25日發布的氣象警報像極了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圖片經上傳推特後引發轟動,還有人發揮創意畫了圖來對照,獲許多網友轉推。

日本秋田縣於上週5(25日)下午3時許發布了氣象警報,這張象徵著災情,本應被嚴肅看待的警報圖,竟成了網友們競相Kuso的素材。原來是因為圖上被宣布警戒與注意的地區,氣象廳使用了紅、黃2色來區分程度,正好跟小熊維尼的配色一模一樣,而地圖上的溪流、湖泊,都與小熊維尼的眉、眼與大鼻子如出一轍,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紛紛轉推該文。

隨著時間推移,氣象廳發布警報的地區也逐漸增加,讓牠的動作也隨之改變,網友們紛紛找來相對應的維尼圖,有踢腿射門的,也有揮棒準備打擊的,甚至還有抓著東西向前跑動的活潑動作等,這些圖片在推特上獲得瘋狂轉推,也讓不少災區網友們得以苦中作樂看待這次的水災。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巧合太酷了!」、「鼻子是亮點!!那個湖未來可以被稱為『維尼鼻』湖了www」、「原來是維尼啊,我還以為是氣象警報圖呢」、「我說,那個警報還有人在管嗎」、「看到維尼就開心了,誰管它什麼災情呢」。

氣象警報原圖。(擷取自推特)

氣象警報原圖。(擷取自推特)

是在揮棒嗎?(擷取自推特)

是在揮棒嗎?(擷取自推特)

小熊維尼揮棒對照圖。(擷取自推特)

小熊維尼揮棒對照圖。(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說,看起來很像拿著東西奔跑的小熊維尼。(擷取自推特)

有網友說,看起來很像拿著東西奔跑的小熊維尼。(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