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挫咧等!100架F-35戰機2021年前防禦北韓

F-35戰鬥機被視為控制朝鮮半島制空權的利器,目前美日韓三國正加強軍力部署!日本與韓國將於2021年之前,在西太平洋部署超過100架F-35戰鬥機。(圖擷自Raytheon)

F-35戰鬥機被視為控制朝鮮半島制空權的利器,目前美日韓三國正加強軍力部署!日本與韓國將於2021年之前,在西太平洋部署超過100架F-35戰鬥機。(圖擷自Raytheon)

2017/08/28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北韓「發狂」開發飛彈技術之際,美日韓各國沒有對北韓掉以輕心!美國與其盟國正計畫在西太平洋積極部署F-35戰鬥機,將在2021年之前部署超過100架F-35戰鬥機。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1月,駐日美軍基地已部署第一批(16架)可以垂直起降的F-35B戰鬥機,年底之前,可能再部署F-35A戰鬥機。日本與韓國將於2021年之前,在西太平洋部署超過100架F-35戰鬥機!F-35戰鬥機被視為控制朝鮮半島制空權的利器,目前美日韓三國正加強軍力部署,試圖建立空中霸權,宣告軍事強權的意味濃厚。

F-35戰鬥機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有匿蹤的設計,作戰半徑超過1000公里,然而即使是世界上最優的空軍,恐怕都還無法提出「如何面對F-35戰機的技術挑戰」。

值得注意的是,美國擁有約200枚B-61戰術核子彈,F-35戰鬥機可以配備這些小型核彈,藉此讓北韓的雷達偵測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