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網路大規模癱瘓 專家懷疑Google公司出錯

日本發生大規模網絡故障情況,問題始於25日中午12:22左右,持續約23分鐘,眾多企業受到影響!(共同社)

日本發生大規模網絡故障情況,問題始於25日中午12:22左右,持續約23分鐘,眾多企業受到影響!(共同社)

2017/08/26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全國各地25日下午發生大規模網絡故障,系統遭破壞的電信業者包括NTT電信公司和KDDI電信公司,其東京、大阪、名古屋,以及北海道函館等地,眾多業務受到影響,銀行則無法正常辦理業務,連東日本鐵路公司(JR East)也不例外,Twitter、Youtube、樂天、Amazon與PSN等網路服務平台,也逃不過這次網路故障所襲擊的風波。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大規模網絡故障問題始於25日中午12:22左右,持續約23分鐘。營運OCN互聯網服務的NTT電信公司表示,網路數據通道由於「某些問題」一度變得不穩定,因而造成故障,但網路不穩定有可能是從國外影響到日本國內,有專家認為,可能是網絡供應商「Google」出錯,而Google在日本的分公司也已著手調查。同時,日本總務省已經要求NTT電信公司及KDDI電信公司匯報故障的原因及影響。究竟是哪個公司系統出問題,此外是「人為疏失」或「軟體故障」,這些都還有待調查。

網路故障的問題間接影響了股票的市場,網絡安全公司的股票,在互聯網服務遭到破壞之後,很快就上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