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情侶搭車忘情喇舌 咬破唇竟究責司機索賠

中國河北一對大學生情侶,搭公車時「喇舌」,途中女方因遭咬傷痛叫,男友疑為卸責,竟罵駕駛開車技術差。(圖翻攝自「河北新聞哥」微博)

中國河北一對大學生情侶,搭公車時「喇舌」,途中女方因遭咬傷痛叫,男友疑為卸責,竟罵駕駛開車技術差。(圖翻攝自「河北新聞哥」微博)

2017/08/25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石家庄有對大學生情侶,日前搭公車時「喇舌」,正當兩片嘴唇「難捨難分」之際,女子因遭咬傷痛得驚叫,未料,男友竟究責駕駛,嫌對方開車技術不佳,還索賠醫藥費!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公車上人多,這對男女不畏眾人眼光,忘情地「親來親去」,但因公車行經路面顛簸,男子不慎咬破女友嘴唇,等到車輛停在維明水灣站時,男子牽著女友,走向司機理論,質疑「顛來顛去的」,怎麼開車的,害他女友「受傷」,要對方「給個說法」。

報導指出,站在一旁的女友聞言,隨即幫腔直指駕駛開車不夠穩,嘴才會被男友咬破,「你得負責」,還楚楚可憐地以面紙擦拭嘴角,並要求赴醫求診,索取費用支付。後來其他乘客看不下去,直呼兩人實在太誇張,這對情侶才趕緊下車,結束這齣莫名其妙的鬧劇。

中國網友表示,「你咬破了你女朋友嘴,又不是司機咬破的,你應該給你女朋友說法」、「不小心還怪別人,真是無恥到家了」、「公共場合要保持形象,不要不分場合親嘴,不雅觀」、「思想有問題」、「司機師傅不容易吧!這種被訛的方式,還是第一次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