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猛了!離別半年後激情作愛 小妻子渾身是血送醫急救

半年未見的夫妻,忍不住在晚上來場男女之歡,然而行房過於激烈,女子右側卵巢竟有一個直徑3cm左右的黃體囊腫表面破口!(圖擷自ZAKER瀟湘)

半年未見的夫妻,忍不住在晚上來場男女之歡,然而行房過於激烈,女子右側卵巢竟有一個直徑3cm左右的黃體囊腫表面破口!(圖擷自ZAKER瀟湘)

2017/08/24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南長沙市小晴(化名)與丈夫因工作緣故長期分居兩地,上周三(16日)丈夫回到長沙與小晴相見,近半年未見面的兩人,兩人在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慾,在當天晚上自然的發生一場翻雨覆雲的愛情交歡,未料激情過後,小晴下腹疼痛不已,且越發嚴重,而後就醫求診,發現腹腔內積血約1500ml,接近她全身總血量的40%!

《ZAKER瀟湘》報導,在一場激烈的性愛後,小晴下腹疼痛不已,送往湖南省人民醫院天興閣院區急診科就診。黃薇副主任醫師接診後發現,小晴面色蒼白,渾身大汗淋漓,脈搏為102 次/ 分,呼吸22 次/ 分,血壓89/54mmgH, 血紅蛋白為79g/l, 已達到失血性休克的標準。在診斷性腹腔鏡手術後,發現腹腔內積血約1500ml,幾乎佔了身體總血量的40%,「再晚一點來,就會危及生命了」,醫生表示,小晴右側卵巢竟有一個直徑3cm左右的黃體囊腫表面破口。幸得醫生及時相救,小晴已經脫離了困境。

黃薇介紹,黃體囊腫破裂是婦科常見的急腹症之一,好發於於20至40歲的育齡期女性,發生時段在女性月經來之前的7~10天左右,卵巢會有一個生理性的黃體囊腫形成。黃體破裂最易發生在月經中期後7~10天,此期也稱黃體期。黃體囊腫破裂可能內部出血,也可能是外力作用。

七夕情人節將至,戀人們在黃體期同房時一定要小心,盡量少換姿勢,避免發生黃體囊腫破裂出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