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場獲救豬作成香腸送消防員 動保團體被惹惱了...

消防隊員當時在火場中救出18頭小豬和2頭母豬,半年過去之後農場主人將這些豬隻製成香腸,送給當初救牠們出來的消防隊員。(圖擷取自BBC)

消防隊員當時在火場中救出18頭小豬和2頭母豬,半年過去之後農場主人將這些豬隻製成香腸,送給當初救牠們出來的消防隊員。(圖擷取自BBC)

2017/08/24 1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一處農場今年2月發生火警,消防隊員當時在火場中救出18頭小豬和2頭母豬,半年過去之後農場主人將這些豬隻製成香腸,送給當初救牠們出來的消防隊員,不料卻遭到動保團體批評,消防局為此出面道歉,更引起農場主人和動保團體之間的論戰

綜合英媒報導,消防隊員們在收到農場管理者瑞佛斯(Rachel Rivers)所致贈的「香腸」之後,便開起了烤肉大會,並在消防局的臉書粉絲專頁上大讚香腸十分美味,不過此舉卻惹惱了善待動物組織(Peta),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貝卡琪(Mimi Bekhechi)指出,這些小豬的命運不比逃離火場好多少,他們只不過是在6個月後,「先是面臨屠宰場的恐怖體驗,再被送回火中罷了」貝赫琪隨後更表示,善待動物組織將送素食香腸給這些消防員,「要讓他們了解要當小豬的英雄有多麼簡單」。

面對善待動物組織的批評聲浪,消防局將臉書上的烤肉大會照片刪除,並出面道歉,表示:「我們了解到這對某些人造成傷害,所以為此道歉,並刪除貼文。」不過農場老闆奧斯本(Canon Gerald Osbourne)認為,我們給了那些動物最好的生活質量,直到他們進入屠宰場,也許有人會對此難過,但為了報答消防員,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謝方式,而且迎接家畜死亡是畜牧業無法避免的事;農場管理者瑞佛斯也坦言,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同時也是為了生計。

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貝卡琪指出,這些小豬的命運不比逃離火場好多少。(圖擷取自BBC)

善待動物組織發言人貝卡琪指出,這些小豬的命運不比逃離火場好多少。(圖擷取自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