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手上有槍! 法院外遭偷襲勇開5槍回擊

美國俄亥俄州傑佛遜郡法官布魯澤塞(Joseph J. Bruzzese Jr),在法院外遭歹徒槍擊,布魯澤塞中彈後掏出手槍回擊。(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傑佛遜郡法官布魯澤塞(Joseph J. Bruzzese Jr),在法院外遭歹徒槍擊,布魯澤塞中彈後掏出手槍回擊。(美聯社)

2017/08/23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官不是好惹的!美國俄亥俄州傑佛遜郡法官布魯澤塞(Joseph J. Bruzzese Jr),在當地時間21日早晨在法院外遭歹徒槍擊,布魯澤塞中彈後掏出手槍回擊5發子彈,附近1名緩刑監督官也向兇嫌開槍,最後歹徒遭到擊斃。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警長阿布達拉(Fred Abdalla)透露,槍手顯然是在法院外等待布魯澤塞出現,企圖伏擊並謀殺法官,而布魯澤塞回擊的5槍,有可能射中了歹徒。

檢察官漢林(Jane Hanlin)指認槍手是里奇蒙(Nathaniel Richmond),他的兒子在高中美式足球打球,涉嫌性侵而在2013年被判刑,但目前檢方認為里奇蒙開槍動機和兒子的性侵案沒有關聯。

里奇蒙最後身中3槍被擊斃,由於現場有布魯澤塞和另1位緩刑監督官開槍回擊,因此尚無法確定法官那5槍是否造成里奇蒙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