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越地雷叛逃到北韓 美國大兵稱給10億美金也不想離開

美國大兵Joseph Dresnok叛逃到北韓。(圖擷取自太陽報)

美國大兵Joseph Dresnok叛逃到北韓。(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7/08/23 0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在西方世界看來,很窮、很專制,但是,富裕的美國,竟然有人叛逃北韓,在當地娶妻生子,還說,就算給他10億美元的黃金,他也不想離開朝鮮。

綜合媒體報導,這位被指叛逃北韓的美國人叫德雷斯諾克(Joseph Dresnok),是在韓戰後叛逃至北韓的少數美國士兵之一,已在本月去世;但他終其一生,不認為背叛美國,並多次公開效忠北韓,將北韓視為國家。

韓戰期間,Dresnok是在發現妻子背叛後大受打擊,決定到當時最危險的地方從軍,可是,有一天他擅離軍營與一名女子約會,而面臨軍法審判,於是,1962年他落跑、進入及空越佈滿地雷的38度線,進入北韓。

進入北韓後,Dresnok成了北韓的宣傳樣板,是金日成政府固定宣傳角色,也在電影中軋一腳,北韓人稱他為「喬同志」,被政府分到一套小公寓,每月領固定津貼,還娶了一位被綁架到北韓的羅馬尼亞女子為妻,生了兩個兒子。如今,他葬身北韓,他兒子宣稱,將終生獻身給親愛的領導人金正恩;還強調「如果敵人對我們先發制人地進行攻擊,我們不會錯過從地球上永遠抹去美國這個國家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