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巧!捕捉日全蝕照片 國際太空站意外「亂入」

攝影師意外捕捉到太空站行經的瞬間。(路透)

攝影師意外捕捉到太空站行經的瞬間。(路透)

2017/08/22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1日迎接近百年來首次日全蝕奇觀,甚至還有攝影師捕捉到,在日蝕發生的過程中,正好有國際太空站經過的畫面。

美國太空總署NASA攝影師喬爾(Joel Kowsky),在俄懷明州捕捉日蝕照片時,意外拍下了國際太空站的身影。

該座太空站為「遠征52」計畫的一部份,站內6名太空人分別來自美國NASA、俄國和歐洲太空總署,該太空站以每秒5英里的速度通過。

時隔99年橫跨美國12州的日全蝕景觀,於美國時間21日上午10點左右(約台灣時間22日凌晨12點)發生,整個日蝕過程約2個半小時,日全蝕發生約1分56秒,吸引數百萬美國民眾爭相目睹。

日全蝕橫跨美國,吸引數百萬民眾觀賞。(路透)

日全蝕橫跨美國,吸引數百萬民眾觀賞。(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