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進入備戰? U-2偵察機飛過北韓上空

美軍派出U-2偵察機飛過朝鮮半導上空,距離北韓僅64公里。(路透)

美軍派出U-2偵察機飛過朝鮮半導上空,距離北韓僅64公里。(路透)

2017/08/21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頻頻試射飛彈造成局勢緊張,昨天傳出美國派U-2偵察機飛越朝鮮半島上空,將北韓情報蒐集傳回南韓的美軍基地,這是美國首架從烏山(Osan)空軍基地派出的偵察機,距離北韓邊境僅有64公里,許多人認為最近美軍已進入備戰階段。

綜合外媒報導,美軍派出頗具歷史的U-2偵察機出動監視任務,首度飛過朝鮮半島上空,蒐集並回傳情資給美軍基地。事後美方也已證實,沒有別的目的,這個任務就是衝著北韓而來的。

報導指出,美軍首次從烏山基地派出U-2監控朝鮮半島,距離北韓僅有短短64公里,代表美軍施壓意味濃厚。U-2偵察機的老將飛行員巴特蘭上校(James Bartran)也表示,最近美軍調度相當頻繁,最近的忙碌程度恐怕已比過去10年加起來都還要更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