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京摸胸男爸爸也變態! 藏有各時期養女裸照曝光

中國南京高鐵站日前一名18歲段性男子公然在候車室內猥褻女童,引起網友關注、輿論撻伐。(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南京高鐵站日前一名18歲段性男子公然在候車室內猥褻女童,引起網友關注、輿論撻伐。(圖擷取自微博)

2017/08/21 0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南京高鐵站日前一名18歲段性男子公然在候車室內猥褻女童,引起網友關注、輿論撻伐。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女童為段男家中養女,養父段連國雖然出面稱其子「教養不當」。但有網友爆料,段連國的社群網站上充滿色情影片和養女各時期的裸照。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12日19時左右,18歲段性男子在南京高鐵站候車室內猥褻女童,警方已經將段男抓獲。警方堵要查發現,另外同行的2名成年人為段男的父母,女童為段家的養女,警方以涉嫌猥褻兒童罪居留段男。

段家的鄰居表示,他們家就是這樣,那名女童在家時常裸下半身,而且兄妹平時就很親近。段連國也曾多次向鄰居表示,是他教導無方,沒有太在意這一方面的家庭教育導致,現在後悔不已。

報導提到,段男的父親段連國已於17日下午帶著受害女童返回家中。作家陳嵐在微博上PO文,舉報受害女童的養父段連國是變態,在社群網站QQ空間裡有大量色情影片和幼女裸照,而且姿勢十分不雅,不像一般正常父親給女兒照相的樣子,目前不少網友已經將新的證據提交給警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18歲段性男子父親段連國的社群網站上充滿色情影片和養女各時期的裸照。(圖擷取自微博)

18歲段性男子父親段連國的社群網站上充滿色情影片和養女各時期的裸照。(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