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路上不會孤單!黃之鋒母親家書為兒打氣

黃之鋒的母親在網路上放上家書,標題為「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文中也為黃立鋒打氣。(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Joshua Wong)

黃之鋒的母親在網路上放上家書,標題為「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文中也為黃立鋒打氣。(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Joshua Wong)

2017/08/17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高等法院今宣判2014年「重奪公民廣場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和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分別判處刑期6個月、8個月和7個月,且即刻入獄。今日下午黃之鋒被送往壁屋監獄服刑,晚間黃之鋒的臉書上出現一篇黃之鋒的母親的信,該信寫於黃被判刑前3小時。其中感嘆:「為何香港墮落如斯」。

信中寫道,「自2011年5月你在14歲時成立學民思潮起」,家人能團聚的時間越來越少,「只為堅守「和平非暴力」原則,建構一個更美麗的香港。」並且預料到法院的判決會令人失望,譴責當局追殺黃之鋒,「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對社會的願景和抱負。」,感嘆「為何香港墮落如斯,如此對待這一代的孩子?」

黃母信中也為兒子打氣,呼喊「深信不少愛你們這群孩子的家人朋友香港人,會一直守望著你們。孩子,路上不會孤單!」,臉書底下的網友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並且感謝他一直以來為香港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