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雞卡拉鏈拿剪刀來救 他嚇得哭喊「媽媽保護我」

男童下體遭拉鍊卡住,消防員拿出剪刀嚇得他哇哇大哭。(擷取自梨視頻影片)

男童下體遭拉鍊卡住,消防員拿出剪刀嚇得他哇哇大哭。(擷取自梨視頻影片)

2017/08/17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一名5歲男童前天小便時,下體不慎被拉鍊夾住,痛得他哇哇大叫。消防員獲報後趕到醫院,才剛掏出剪刀要破壞拉鍊時,男童誤以為是要剪他雞雞,嚇到放聲大哭拼命掙扎,還頻頻哭喊「要媽媽保護他」。

綜合中媒報導,這名男童前天在家上完廁所後,拉拉鍊時下體不小心被卡住,媽媽見狀連忙把他送到醫院,不過由於拉鏈卡的很緊,連醫師也束手無策,只能向消防隊員求助。隊員趕到現場後,先用剪刀剪除周邊布料,接著換拿鉗子欲將拉鍊頭剪開。

不過,由於鉗子過大,消防員試了幾次都無法將拉鍊剪除,幾名隊員討論後決定要換拿剪刀「剪剪看」,不料,緊張的男童會錯意了,以為他們要剪斷其下體,嚇得他連忙哭喊「不要用剪刀」,見消防員拿剪刀接近時,男童更對母親求救,大喊「媽媽保護我」。

所幸,消防員在短暫嘗試後擔心鋒利的剪刀會傷到男童,最後還是換回鉗子並把拉鍊破壞拆除,成功保住他的命根子,也結束了這起「剪雞驚魂記」。

眼見消防員不停手,男童更崩潰大哭「媽媽要保護我」。(擷取自梨視頻影片)

眼見消防員不停手,男童更崩潰大哭「媽媽要保護我」。(擷取自梨視頻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