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擊黃牛炒作iPhone 傳蘋果針對香港發布市場新規

蘋果對香港地區制定新的市場規則,以打擊黃牛炒作iPhone。圖為中國上海一家未經授權的服務中心。(法新社)

蘋果對香港地區制定新的市場規則,以打擊黃牛炒作iPhone。圖為中國上海一家未經授權的服務中心。(法新社)

2017/08/17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牛炒作iPhone很猖獗?據報導,蘋果(Apple)公司對最嚴重的香港市場,提出新的市場退換貨規則,指8月15日及之後提交的網上訂單將不接受退貨;而除香港外的中國網上訂貨,仍適用免費的快遞和退貨服務。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過去退換貨政策,有些黃牛買了iPhone,即使賣不出去,也能順利的找蘋果官方進行退款,而之前即有媒體報導,中國黃牛透過這項退換貨的價差,賺取至少2000萬人民幣(約台幣9千萬元),並在北京買車、買房;但是,透過匯差,最列入最嚴重的黃牛炒作區是香港。

據報導,蘋果預測在大中華區2017第三財季業績營收80億美金,與去年同期相比暴跌10%,其中最慘的是香港地區,也是整區唯一走下坡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