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巴威第一夫人打嫩模挨告 93歲總統赴南非營救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左)的老婆葛瑞斯(右)在日前遭指控涉嫌攻擊20歲南非女模,穆加比今天特別提前飛往南非營救。(路透)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左)的老婆葛瑞斯(右)在日前遭指控涉嫌攻擊20歲南非女模,穆加比今天特別提前飛往南非營救。(路透)

2017/08/16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的老婆葛瑞斯(Grace Mugabe)在日前遭指控涉嫌攻擊南非女模,昨(15)日在南非法庭進行審判。根據外媒報導,穆加比原定在18日抵達南非參加非南開發共同體(Southern African Development Community)會議,私人飛機卻在今(16)日提前抵達南非,要求用外交豁免權,試圖解救老婆。

辛巴威的第一夫人葛瑞斯遭控於13日在山同市(Sandton)的20號飯店(Capital 20 West Hotel),用延長線打傷南非20歲女模恩格斯(Gabriella Engels)。當時恩格斯正與葛瑞斯的兩名兒子在飯店內,恩格斯指控葛瑞斯將她的後腦勺與額頭打到流血受傷,南非警方也隨即對葛瑞斯展開調查。

根據南非媒體《Times LIVE》16日報導,南非的代理警察局長莫席巴(Lesetjia Mothiba)說,葛瑞斯的律師已經表示葛瑞斯願意與南非警方合作。報導引述辛巴威的消息指出,穆加比的私人飛機於16日抵達南非,為了營救老婆,高齡93歲的穆加比只好提前到達南非。

辛巴威第一家庭近來爭議不斷,穆加比常常大花人民的稅金,支付家庭成員放蕩不羈、奢侈豪華的花費行為。穆加比的兩名兒子在7月中就傳出在出租的公寓中飲酒吸毒,鄰居找來社區保安制止,卻遭到兩名兒子的保鑣毆成重傷。近幾天又傳出辛巴威第一夫人攻擊南非女模案件,讓辛巴威第一家庭在度蒙上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