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在星國性侵女子判鞭刑 沒戴套還加重處分

孔心城由於指侵和性侵女公關,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外加5下的鞭刑。(法新社)

孔心城由於指侵和性侵女公關,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外加5下的鞭刑。(法新社)

2017/08/16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9月,有4名越南裔的英國男子到新加坡辦光棍派對,與23歲的被害女子結識,隨後女子與其中一名男性情投意合發生了性關係,然而另外三名男子竟然趁女子熟睡時性侵她。3名男子今(16)日被新加坡當局判處有期徒刑外加鞭刑,而其中一位沒戴套的犯人還被加重處分。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鄭越英在結婚前找了孔心城(Khong Tam Thanh)、黎麥可(Le Michael)和武泰山(Vu Thai Son)到新加坡舉辦單身派對,並在當地夜店認識了來自馬來西亞的23歲女行銷公關,共同回到飯店。女公關與鄭越英凌晨發生了性關係,之後在他的臂彎中沉沉睡去。

之後,鄭越英卻離開房間,換成了孔心成與女子共處一室,孔心成隨後以手指與性器侵犯了女公關,結束後武泰山也侵犯了她,最後黎麥可壓在女子身上時,女公關此時剛好醒過來,她推開了黎麥可並表示「我不會跟這麼醜的人做愛」,隨後雖然質問鄭越英,但他表示並不知情,女公關接著前往警局報案。

新加坡高等法院法官胡小平(Hoo Sheau Pen,音譯)以「侮辱女性尊嚴罪」,判處三人有期徒刑與鞭刑,孔心城由於指侵和性侵女公關,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外加5下鞭刑;而黎麥可則是被判5年半和5下鞭刑;武泰山被罰的最重,由於未戴上保險套,法官認為危險性行為讓被害人蒙受懷孕與性病的風險,判處他6年半的有期徒刑和8下鞭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