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全零後製! 「火焰婚紗照」拍攝過程大公開

這張彷彿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婚紗照,其實完全沒有用到特效。(圖片由MH Photography授權使用)

這張彷彿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婚紗照,其實完全沒有用到特效。(圖片由MH Photography授權使用)

2017/08/17 10:38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這張超有震撼力的火焰婚紗照,你能想像它其實沒有經過任何後製嗎?奧地利攝影師Markus Hofstaetter經常在自己的網站上分享拍照作品,這次他所拍攝的火焰婚紗照「love on fire」引起瘋狂轉發。因為根據他所附上的花絮影片,這張照片並未經過任何後製,現場也沒有進行爆破,只用長時間曝光就完成了宛如特效一般的火焰背景。

▲準備好水池以及閃光燈。

▲穿上防火衣。

▲拿著火柱在新人後方左右走動,製作出後方的火牆。

之後在長時間曝光的期間,打開在新人前面的閃光燈,最後就得到了以下這張震撼力十足的照片。

在這個凡事都能後製的時代,不依靠電腦卻能做出震撼效果的作品反而讓人更為佩服啊!

相關影音

更多Markus Hofstaetter的驚人作品↓↓↓

facebook:MH Photography

twitter:Markus Hofstaetter

Instagram:mhaust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