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猶太人進泳池前先淋浴 瑞士飯店引發以色列怒火

瑞士一間飯店在泳池前貼上一份公告:「致猶太客人,請在游泳前先淋浴,如果違反規定,我們將被迫因你而關閉游泳池。」(圖擷自twitter)

瑞士一間飯店在泳池前貼上一份公告:「致猶太客人,請在游泳前先淋浴,如果違反規定,我們將被迫因你而關閉游泳池。」(圖擷自twitter)

2017/08/16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一家飯店日前貼出告示,要求猶太人進泳池前要先淋浴,還規定猶太人使用旅館的冰箱的時間,消息傳出後引發以色列政府強烈不滿,要求瑞士政府公開道歉,猶太組織要求瑞士當局勒令飯店停業。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滑雪勝地阿羅薩(Arosa)一間度假飯店,日前在飯店的泳池前貼上一份公告寫道:「致我們的猶太客人:請在進入游泳前先淋浴,如果違反規定,我們將被迫因你而關閉游泳池。」,另外廚房也貼出一張公告,要求猶太房客只能在上午10時到11時及下午4時30分到5時30分間,使用旅館的冰箱,因為「職員不想經常被打擾。」

消息傳出後引發以色列及猶太組織的憤慨,以色列外交次長霍托夫莉(Tzipi Hotovely)痛批這是「最嚴重、最醜惡的反猶太主義行為」,並約見瑞士大使表達強烈不滿,猶太組織西蒙維森塔爾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更是要求當局勒令飯店停業,嚴懲管理者。

面對猶太族群的怒火,飯店辯稱因之前有2名猶太女子沒有淋浴就進游泳池,飯店為了加強管理而貼出告示,辯稱非反猶太主義,僅承認用字遣詞不當,現已撤除告示;瑞士外交部發表聲明,強調瑞士譴責一切的種族主義、反猶太主義,但以色列政府要求瑞士須公開道歉。

有報導指稱,此次風波引起猶太族群如此大的反彈,原因是過去在納粹集中營,黨衛隊會欺騙猶太人進入淋浴間清潔,但實際是進入毒氣室作有系統的屠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