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小王和妻子激情做愛 他一怒之下射死兩人

老婆和小王正在做愛,一氣之下他開槍射兩人。(圖取自太陽報)

老婆和小王正在做愛,一氣之下他開槍射兩人。(圖取自太陽報)

2017/08/16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了一樁恐怖事件,一名42男子賈西亞(Juan Carlos Garcia)目睹老婆卡特拉諾絲(Sandra Castellanos)和小王葛梅茲(Noe Gomez)做愛,一氣之下他竟開槍射死了卡特拉諾絲和葛梅茲,兩人當場身亡,事後他自首向警方承認犯行,但他不認為自己有錯,強調是老婆有錯在先。

《太陽報》報導,賈西亞從鄰居的口中得知老婆出軌,起初他不是很相信,後來他決定抓姦,來看看老婆是否真的出軌,本月4日他假裝要上班,到實際上他跑到朋友家,老婆看他去上班後,立刻打給小王約她到家中偷情。

賈西亞在晚上9點多故意打給老婆,詢問3個孩子睡了沒,她告訴他孩子都睡了,電話掛掉後過了不久,賈西亞闖回家中,還真的被他抓到老婆和小王正在做愛,全身一絲不掛,兩人非常激情的進行中,他一怒之下開槍朝老婆與小王射去,兩人當場身亡。

賈西亞向警方自首,但他不覺得自己有錯,他對警方說:「老婆做了對不起他的事,這完全傷害了我當男人的自尊!」目前案件已在偵辦中。

老婆和小王當場死亡。(圖取自太陽報)

老婆和小王當場死亡。(圖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