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應北韓射飛彈 日本緊急移動部署愛三

針對北韓準備對關島發射導彈的通告,日本緊急在廣島等四個自衛隊屯駐地佈署PAC3攔截飛彈部隊,發射台已佈署完畢。(取自網路)

針對北韓準備對關島發射導彈的通告,日本緊急在廣島等四個自衛隊屯駐地佈署PAC3攔截飛彈部隊,發射台已佈署完畢。(取自網路)

2017/08/12 13:32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12日報導〕針對北韓宣告對關島發射飛彈將通過日本廣島等中國地方與四國地方,日本PAC3(愛國者三型)攔截飛彈部隊今天清晨全部抵達島根縣、廣島縣、愛媛縣與高知縣的4個屯駐地,同時也在日本海上配置神盾艦,進行24小時待命。

日本安倍首相今天在山口縣長門市表示,在北韓危機的時刻「政府決用最妥善的方法保護民生命與財產」。

此次日本PAC3飛彈部隊配置的地點與發射台的抵達時間分別是,今天上午5點20分抵達高知縣高知屯駐地、上午6點15分抵達愛媛縣松山屯駐地、上午9點抵達島根縣出雲屯駐地、上午11點半抵達廣島縣海田市屯駐地。

今天日本自衛隊除移動PAC3攔截飛彈部隊到進駐中國與四國地方之外,同時派遣神盾艦佈署在日本海,該神盾艦上配有可以跟蹤對方飛彈的高性能雷達,做24小時的監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