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疑被家暴 前FBI特工持球棒打死女婿

FBI退休特工馬頓斯(Thomas Martens,右),疑似不滿女婿家暴女兒莫莉(Molly Corbett,左),憤而持球棒將女婿打死。(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FBI退休特工馬頓斯(Thomas Martens,右),疑似不滿女婿家暴女兒莫莉(Molly Corbett,左),憤而持球棒將女婿打死。(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7/08/10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連恩尼遜主演的電影《即刻救援》,講述特工出身的男主角女兒被綁架,在電話裡綁匪對他說了1句「Good luck」,連恩尼遜就此爆氣,1人打爆所有匪徒,也讓他被譽為最強老爸。現在電影劇情似乎在真實世界上演,1名67歲FBI退休探員,就拿起球棒打死疑似家暴他女兒的女婿,但也因為謀殺罪被判刑。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檢方認為,死於家中的33歲男子科貝特(Jason Corbett),在2015年遭到妻子莫莉(Molly Corbett)與曾在FBI工作的岳父馬頓斯(Thomas Martens)殺害,這對父女分別用磚塊和球棒擊打他的頭部至少12次,其謀殺動機可能出自於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人壽保險。

但被告律師辯稱,當時馬頓斯是聽到女兒的尖叫聲,跑上樓後發現女婿的手竟然勒住女兒的脖子,之後的舉動全是為了自我防衛。然而,北卡羅萊納州陪審團一致認為,馬頓斯與莫莉二級謀殺罪成立,被判處20年至25年的有期徒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