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敢信?台灣網速全球No.3 新加坡世界最快

英國「Cable.co.uk」調查,台灣上網速度排名全球第三!(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英國「Cable.co.uk」調查,台灣上網速度排名全球第三!(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7/08/09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某網站最近進行全球189國寬頻網路下載速度調查,網速最快國家為新加坡,寬頻載速平均為55.13Mbps,其次為瑞典的40.16Mbps,台灣則是排在第三名,載速為34.4Mbps,在台灣下載7.5GB的電影需花費29分46秒。

英國「Cable.co.uk」調查指出,新加坡成為全球網速最快的國家,下載7.5GB影片只要18分34秒,第二名的瑞典則需25分30秒,屢屢被民眾詬病的台灣網速,則成為全球第三快的國家,過去被認為最快的南韓僅排第16、香港第9、日本第12。

網速前10名國家為新加坡、瑞典、台灣、丹麥、荷蘭、拉脫維亞、挪威、比利時、香港、瑞士。最慢的國家則是葉門。

調查指出,139個國家的平均速度低於10Mbps,大多集中在非洲地區;網速較快的地區則為歐洲和亞洲。

在189個國家當中,台灣網速排第三名。(圖擷自網路)

在189個國家當中,台灣網速排第三名。(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