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迅猛龍慘遭斬首! 小孩驚:恐龍怎麼了?

慘遭斬首的迅猛龍模型。(法新社)

慘遭斬首的迅猛龍模型。(法新社)

2017/08/08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坐落於坎培拉的澳洲國立恐龍博物館裡的3隻模型迅猛龍慘遭神秘破壞者斬首。警方研判嫌犯攀爬過圍籬,使用角磨機或鋼鋸將迅猛龍模型的頭部移除。

根據《法新社》報導,澳洲首都特區(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的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5日晚間,研判破壞者是爬過4英尺(約1.2公尺)高的圍籬後闖入展區,並利用角磨機或鋼鋸從恐龍身上破壞掉頭部,目前調查人員正在追查破壞者的去向與犯案動機。

案發後,博物館員工西莫(Mitchell Seymour)也向澳洲廣播公司(ABC)表示:「事件發生後,參展的民眾也對被破壞的模型感到驚訝,更是有一堆小朋友十分關心被破壞的恐龍模型:『恐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館方也期望能趕緊找到兇手並呼籲大眾多多愛惜展品。

另外根據ABC報導,在2013年時,同樣在這間博物館也發生過竊案。一隻巨型玻璃纖維製成的恐龍遭人盜竊,案發後不久在一名男子家中被發現,該男子宣稱恐龍被偷走的原因起於一場生日的惡作劇。」

迅猛龍未被破壞前的模樣。(圖擷取自youtube)

迅猛龍未被破壞前的模樣。(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